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为大学生提供四千带薪见习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5:31   荆楚网

  湖北省人事厅人才中心专门针对未就业、无工作经验的毕业生“万岗见习计划”双选会,昨日上午在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二楼举办,吸引近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据悉,武船、武钢、武汉重工集团、广东互易科技等146家知名国营、民营企业在活动中招募人才,提供见习岗位4000余个,主要涉及计算机、文秘、人力资源、医药等专业的毕业生。

  据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李忠透露,此次公益性双选会,对企业和学生实行“双免”政策,鼓励企业和学生现场签订见习协议。见习单位将为大学生提供每人每月不低于50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见习期为3个月至半年,期满后企业将优先录用表现优秀的见习大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