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今明举办两场女职工职介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6:09   新闻晚报

  今明两天上午,市总工会将分别在上海火车南站动力南广场和沪西工人文化宫举办徐汇、普陀两场“三八”女职工职介专场,将为女职工提供1300多个岗位。

  这次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三八”女职工职介专场共有适合女职工就业的商贸营销类、餐饮娱乐类、服装加工类、保险服务类等80多家单位提供的1300多个岗位。现场将接受女职工报名参加家政服务、母婴护理、居家养老、医院护工等上岗培训。在普陀专场还特设了由上海市女职工创业示范点等创业型优秀女企业家组成的招聘专区。

  两场女职工职介专场的具体时间地点为:徐汇专场,3月6日上午9:00—11:30,在上海火车南站动力南广场;普陀专场,3月7日上午9:00—11:30,在武宁路225号沪西工人文化宫天天职场B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