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4000名村官岗位待纳有识之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3: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从今年起,江苏省级部门将连续5年,每年选聘16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新农村建设第一线任职。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江苏省大学生村官选聘正式启动。据了解,具体选聘工作将在省公务员招考结束后进行,考生可以在5月份报名。

  据了解,今年江苏的选聘工作与去年有两大不同,一是选聘对象范围扩大。去年是在全省42所高校内进行选拔,而今年除了省内高校毕业生外,省外“985工程”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省外“211工程”高校生源地为江苏的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二是任职地点增加。去年的大学生村官均被派往苏北五市的经济薄弱村,而今年全省13市都将迎来大学生村官,每位毕业生可填报三个志愿城市。

  此外,江苏省针对大学生村官还专门出台了7项待遇和保障措施。其中,省财政给毕业生任职县(市、区)给予每人每年1.8万元的补贴,并按每人2000元的标准,安排一次性安置经费。此外,从2010年开始,每年拿出一定数量公务员职位,定向招录到村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符合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规定、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的,其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由国家代为偿还。户口原则上落在任职的县(市、区)政府所在地。

  据省委组织部相关人士透露,今年江苏省级选聘计划已经确定为1600名,此外各个市也有村官计划,预计村官选聘总数将超过4000人。另外,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为5月8日-18日,报名表可从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下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