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美政协委员”点拨女生应聘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08   北京晨报

  女大学生应聘时的微笑是笑不露齿、还是露出8颗牙齿?这些不经意的细节可能会影响毕业生的求职结果。近日在首师大举行的“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光”活动上,被称为“最美政协委员”的《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张晓梅和大学生一起分享“女性魅力”。她希望女大学生不仅要关注眼下的就业问题,更应通过对自身魅力的提升,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活动中的女性专题讲座上,“时尚专家”张晓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在场的女大学生畅谈“女性魅力”。比如微笑,应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展现出不同程度的微笑。如果想表现得更加热情和明朗,可以露出8颗牙齿;如含蓄一点,可以露6颗牙齿。还有不露牙的笑,则是东方女性比较典雅的表情。“适中的体型和得体的着装是用人单位所乐见的。”

  针对不少女生所关注的应聘着装问题,张晓梅建议,女性在职场应多穿职业套装,尤其是裙装,裙装不仅可以强化女人的职业感、权威感,还可以展现感性的一面。另外还应为自己的服装搭配合适的丝巾、项链等装饰物,让自己的形象生动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