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专家:应聘设计师不宜穿黑西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19   武汉晨报

  穿黑色西服套装面试最保险?答案是否定的,职场专家说,面试服务员、营销、设计、策划等岗位时,黑色西服套装不但不加分,反而会扣分。

  日前,在武汉天地举办的职场丽人预备站活动中,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特聘色彩讲师伊卉说,女性求职者穿黑西服、盘发会显得端庄、稳重,但也会给人留下保守、点子不够新的第一印象。“不同岗位着装要求不一”。

  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珺则说,面试中考官有时会故意提一些刁难的问题,求职者应保持冷静耐心回答问题,切忌表现出急躁的情绪,否则会给人留下不热情、没有亲和力的坏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专家指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