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市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专等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9:52   大河网

  本周日,急着找工作的大中专毕业生,可到郑州市人事局组织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上看看,1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选。

  据介绍,本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中原工学院北校区操场举行。现场集中招聘时间为上午9时~下午5时,所有前来招聘单位及求职大学生均免费入场。据市人事局初步统计,当日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500余家。

  【相关新闻】

  想带薪实习 500个岗位等你报名

  商报讯(记者 陈永君)为找实习单位发愁的郑州地区毕业生,即日起,打个电话下月就能获得带薪实习机会。

  今年,郑州市计划将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由目前的25家扩大到40家,可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2000个带薪见习岗位。下月起,今年首批500个带薪实习岗位专候应届毕业生。大学生见习期间,除财政每人每月补贴200元外,见习基地所在单位也将支付一部分报酬。见习期满后,见习基地还将择优录用见习人员就业。

  即日起,凡郑州地区生源的大中专应届毕业生和已在郑州市办理报到手续的未就业毕业生,可通过人事局大分办咨询电话申请带薪见习岗位。咨询电话:0371-67185361(6718662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