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崇文区百余事业岗位招应届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59   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崇文区人事局了解到,本周四(3月12日)上午9点,崇文区事业单位2009年应届毕业生免费专场招聘会将在北京市毕业生就业市场(海淀区德胜门西大街甲5号)举行。 

  崇文区委党校、区新闻中心、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东花市街道民防宣教中心等27家单位将提供167个事业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须持学生证,招聘会时长共5小时。具体招聘情况可登录崇文区人事局网站(rsj.cwi.gov.cn)查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