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农业人才网络招聘会3月2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11   农博人才网

  引:

  尹蔚民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今年1月份和2月份是中国城镇新增劳动力分别是69万人和93万人,和去年11月份、12月份相比明显回升。

  尹蔚民表示,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出现大幅下滑,当前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

  温家宝总理在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今年的严峻情况提到的,“要进一步改善对就业的公共服务。加强就业信息发布、职业介绍和就业指导工作”。

  为了进一步为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实现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的双向结合,打造立体招聘平台,2009年3月23日至2009年4月6日,农博人才网将举行为期两周的2009年全国畜牧饲料行业网络招聘会和2009年全国农林企业联合网络招聘会,预计将会有来自饲料、畜牧、种业、农资等行业的近千家企业参加。

  农业作是朝阳产业,与其他产业相比有着巨大的潜在优势。特别是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情况下,金融危机中我国的农业产业受到的影响并不大,可谓“任天下风云如何变幻,风景这边依旧独好”。而且当前的农业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出现了新的情况,主要表现在除对于农业背景的人才需求保持稳定增长外,对于相关专业,如化学专业、经济管理专业、财会专业、行政文秘专业等的人才需求也持增长的态势。为此我们同时欢迎广大有相关专业和有志从事农业的广大求职者届时参加,“给自己多一个机会,让未来多一种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