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百场校园招聘会下周一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4:51   乌鲁木齐在线原创

  3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事厅了解到,2009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系列招聘会将于3月16日开始。

  相关人员介绍,今年校园供需见面招聘会以小型化、专业化、多样化为主。各承办学校不得向招聘单位和学生收取费用。

  另外记者从自治区人事厅了解到,3月20日“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活动启动,截止到3月26日结束。各地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与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和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上。

乌鲁木齐百场校园招聘会下周一开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