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学历更要重能力 高职就业反而更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2:08   扬子晚报

  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就业难,但不少高职毕业生就业并不差,甚至好过普通本科生。这是记者昨天在由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职教育研究会学术论坛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院长告诉记者,今年高职毕业生就业受到经融危机的影响的确比往年有所下降,但总体就业并不差,甚至好过不少普通本科院校的大学生。最主要原因是学生的期望值不一样,高职院校学生定位就是上生产第一线,务实的追求也让他们的就业相对更容易。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徐院长说,目前已有2/3以上的学生有了就业意向,估计到年底就业率将达到90%左右。专家表示,高职学校的专业设置与企业需要直接接轨,以及“订单式培养”占了很大的便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