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为就业充电 大学生流行“蹭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22   武汉晚报

  “星期一上营销技巧与案例分析,星期二听听日语,接着还有计算机图像处理、经济法实务。”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08机电一体化的吴坤学在选修课开课的第一周,一口气“蹭”了4门课。

  “目前的就业形势不乐观,我想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多学些知识。”新闻学院的黄姗告诉记者。

  由于该校的选修课每人限选一门,许多学生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为今后就业加紧“充电”。据调查,新闻学院08新闻系近9成学生都学习其他的技能。

  记者还了解到,武汉大学、地质大学等高校的许多大学生纷纷加入“蹭课”的行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