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本周启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1:18   新华网
郑州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本周启幕(图)
毕业生咨询招聘单位信息。

  正在为找工作而发愁的毕业生请注意了,3月17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在组织开展2009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过程中,联合举办四次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具体为: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时间:2009年3月20日至26日;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时间:2009年6月20日至26日;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活动周,时间:2009年9月20日至26日;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活动周,时间:2009年12月20日至26日。

  据了解,招聘会由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与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承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