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定基层就业 大学生争当酒店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2:14   长江网

  前日上午,武科大举办校园招聘会,20余家单位提供的迎宾员、门童、服务员等“基层职位”,招来300多名大学生应聘。

  湖北某酒店招聘席前,招聘主管许先生半小时内收到了十几份简历,仅厨工一职就有两人竞岗。该校汽车运用技术专业的於文星递上简历,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应聘厨工岗位,“我家里是做菜品经营的,自己也曾在饭店做过兼职,希望能如愿当上大厨,开始新的道路。”

  许主管说,按照条件,於文星应聘厨工没有问题,但他表示,“工作是很现实的,择错了业是招、应聘双方都很头疼的事。”

  该校就业办主任张惠丽说,大学受的是一种教育,不一定要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她对大学生敢于就业基层给予肯定,并表示会在毕业生中加强引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