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29日高交会4000岗位千个年薪上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3:47   四川新闻网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昨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29日,四川省第十届高级人才交流会将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小南街99号)举行。本次“高交会”将提供上千个年薪高于5万元的技术、营销、管理类岗位,进场企业主要以医药、化工、房产、建筑、电子、IT和机械行业为主。其中,中高级技术、管理、营销、财务、供应链及特殊技能人才是本次“高交会”的急需人才。届时包括西普化工、省医药设计院、龙腾地产、新科电子、电广传媒等数十家大中型企业HR经理将现场面试。进场的求职者限定为:大专毕业6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本科毕业4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有企事业单位部门经理以上岗位任职经历的人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获得各类国家级注册证书者以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留学回国人才。

  此外,本月30日~31日,位于总府路的蜀都人才市场还将举办一场医药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拟设展位400个,将提供进4000个涉及医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院等岗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