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事业单位4月开始招考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5:22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秦杰)全市2.8万人参加今年事业单位招考笔试,目前成绩已全部出炉。前日,记者从市人事部门了解到,从本月26日至31日,通过笔试的考生将接受面试资格复审,面试将于4月中旬左右进行。

  据了解,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趋紧,全市341家事业单位提供1571个岗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共有5.9万人网上报名,4.3万人通过资格初审,2.8万人参加笔试。

  目前,所有进入笔试的成绩已全部揭晓,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与考生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免笔试人员(博士学历学位或高级职称者)须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如面试资格复审范围内的考生成绩并列,一并确定为面试人员。

  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公布全部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一般按4:6的比例折算,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面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