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近期将举办的招聘会场次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6:15   现代快报

  3月26日(周四)

  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于8:30-11:30在鼓楼街5号举办民企·农民工——就业对接专场招聘活动。

  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于8:30-11:30在水西门大街61号举办综合性招聘会。

  3月27日(周五)

  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于8:30-11:30在鼓楼街5号举办新兴岗位·就业培训民企专场招聘活动。

  3月28日(周六)

  江苏省人才市场上午举办综合性暨南京地区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3月29日(周日)

  由博仁招聘组织的“2009年春季中高层次人才暨毕业研究生交流大会”于8:30-13:30在广州路213号举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