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华中人才27、28日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0:36   武汉晚报

   今明两日,武展有医药、美容行业暨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近15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3250个岗位,医药和营销人才需求最大,武汉健民集团、启东盖天力药业、九州通医药集团等省内外大医药公司参会。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的岗位500多个,大专以上的1000多个,中专及不限文化程度的1750多个。

     明天,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封闭洽谈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几十家招聘单位提供岗位近百个。详情请点击华中人才网::www.111job.cn;电话;8581613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