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创办人连续5年只领1美元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1:57   长江日报

  据中新社电 根据谷歌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显示,该公司三大巨头:创办人佩奇、布尔和行政总裁施米特,去年仍然领取1美元的年薪,而且没有领取任何花红。自从谷歌2004年上市以来,三人已连续5年领取1美元年薪。

  谷歌透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代表公开声明:“这三位高层人士乃自愿选择领取名义薪资。对此他们主要的收入补偿来源在于持有股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年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