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人求职众人增援 抱团取暖焐出就业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0:14   长江日报

  都说今年是大学生就业的寒冬,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0501班的学生却用抱团取暖的方式“焐出”就业春天:全班60名学生,截至目前八成以上已找到工作。

  昨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0501班的张亚波告诉记者,他成功与中建七局签约,这得益于同班同学陈义进及时准确的信息。

  已成功就业的张亚波现在也没闲着,有空就上就业网站,发现有适合同学的信息,他就会第一时间传递给仍在找工作的同学。

  “目前,像张亚波这样自己已就业仍在为其他同学求职而尽心的同学很多。一人求职,众人增援。这是这个班学生求职最大特点。”辅导员梁昌栋说。

  据统计:截至目前,工商0501班有60名学生,现在29名学生正式签约,17个学生拿到用人单位合同,保研考研6人,仅有8人还在找工作中。

  “这8个同学多是考研失败,近期才开始找工作的。他们就业应该没什么问题!”梁昌栋自信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