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浦东计划招录街镇储备人才5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4:08   东方早报

  浦东近日计划招录街镇储备人才50名,以优化浦东街镇工作人员结构,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队伍活力,鼓励、引导应届大学生服务基层,积累基层工作经验。

  同时,浦东人事局委托浦东公共人事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被录用者签3年劳动合同

  浦东今年招录50名街镇储备人才的报考条件为参加了上海市2009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笔试科目符合储备职位要求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外省市应届毕业生生源需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据了解,被录用的考生与浦东公共人事服务中心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6个月),采用派遣的用工方式至浦东街镇机关工作。合同期内,享受工作所在地街镇事业单位薪酬待遇标准。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可报名参加浦东人事局组织的事业单位内部岗位平台交流竞聘,双方达成交流意向的可办理事业单位进编聘用手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经工作所在地街镇年度考核“优秀”的,可办理事业单位进编聘用手续。合同期满自然终止,不续签。

  报考方式:即日起至4月6日,考生可登录“浦东人才网”查询职位并进行网上报名。每位考生一个笔试科目限报一个职位,不另设笔试。面试名单根据报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每个招录职位1∶5的比例产生。4月11日起,考生可登录“浦东人才网”查询报名结果。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将被取消应聘资格。4月13日左右,用人单位将通知面试。

   浦东部分事业单位招聘

  浦东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或具有上海市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对某些紧缺急需的专业性岗位,可不受户籍限制,但报考人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符合上海市人才引进条件)。

  所有的招聘职位,统一参加公共基础笔试(包含《基本素质测验》与《综合应用能力》测试)。对部分岗位,除参加公共基础笔试外,还要根据岗位要求,分别加试综合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等科目。公共基础笔试和专业加试分别按70%和30%的比例折成最终笔试成绩,其中,公共基础笔试成绩必须达合格分数线,方能进入面试排序。

  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中,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的,可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而其他人员则由浦东公共人事服务中心与之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用人单位工作,派遣一年后经考核合格,由用人单位提出,且经浦东新区人事部门批准,可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派遣期间社会保险按企业标准缴纳。

   报考方式: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缴费确认的方式进行。

  即日起至4月8日17∶00,应聘人员须在上述期限内登录“浦东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参加报名的人员只能申报本次招聘中的一个职位。报名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后,应聘人员可登录“浦东人才网”查询报名的资格审核结果。对同一职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职位人数3倍的,除特殊情况外,一般要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职位数。

  4月15日至17日9∶30-17∶00,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张杨路1996号,近苗圃路)现场缴纳考务费,确认参加考试。

  笔试定于4月25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