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吸收成功案例自编求职教材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2:01   长江日报

  面试时该不该直言自身缺点?如何让实习成为就业的垫脚石?昨日,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汉语言专业学生杨倩,在教材《毕业生求职案例分析》中找到了这些问题的答案。这本教材收录了该校38名优秀毕业生求职与就业心得,由在校大学生编写完成。

  “和名校学生一起竞争,首先要有自信。”签约广东佛山日报的毕业生李琳在书中给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说,“面试分组讨论中,我所在的小组有多名来自上海名校的毕业生。我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牢牢掌握辩论主动权,博得面试官青睐。”

  “比起一些枯燥的就业指导书,身边学兄、学姐的故事更吸引我。”任哈雷同学表示,这种“本土化”教材对自己启发很大,“他们传授的经验更加具体,举的例子让人印象深刻”。

  就业指导课讲师高霞介绍,该教材跟踪调查近年来毕业生求职与就业情况,所有案例均由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采访、编写,很受在校生欢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