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一览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4:39   新浪教育

  招聘部门:品牌传播部

  招聘职位:

  公共关系高级主管(1人)

  媒介高级主管(1人)

  网络传播经理(1人)

  报刊经理(1人)

  品牌规划高级专员(1人)

  工作地点:北京

  泰康人寿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8月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2000年11月,泰康人寿全面完成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的外资募股工作。

  目前,泰康人寿共有20家股东,包括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瑞士丰泰人寿保险公司、新政泰达投资有限公司等著名中、外资企业。

  泰康人寿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8年,泰康人寿经受住了保险市场和资本市场的洗礼,公司业务超常规发展,实现强劲增长,成绩辉煌。全年实现保费收入577亿元,同比增长69%,继续保持内地寿险市场第四位;新单价值同比增长67%;偿付能力充足率超过200%;资产总额为1959亿元,实现税后利润17亿元。泰康人寿实现风险控制、品质管理与价值增长的全面丰收。

  同时,泰康人寿广泛延揽各类专业化人才,开展持之以恒的培训,在北京率先成立了北美寿险管理师考试中心。2008年,泰康人寿全面实施人力资源改革,为优化人力结构、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与国际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思路接轨奠定了基础。泰康人寿以优秀的专业人才、现代化的经营理念、规范的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寿险服务。

  具体招聘情况:

  招聘职位:公共关系高级主管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主要工作职责

  1、搭建公司媒介传播整体框架;协助企业决策层建立科学、务实的危机管理机制。

  2、监测舆论环境,组织和开展媒介调查工作,制定年度声誉管理计划,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依据。

  3、对公司对外宣传风险点进行评估和管理,建立制度性规范并组织实施。

  4、作为新闻发言人的辅助支持人员,随时把握行业、企业和媒介变化情况,为公司提供专业建议和新闻稿撰写。

  5、代表公司负责出面处理媒体危机,为公司消除负面影响。

  6、负责全系统媒体危机管理的培训及指导处理。

  7、负责日常维护媒体高层关系、专家学者、消协等社团关系。

  任职要求

  1、在政府宣传部门、大型公关公司和媒介、大企业公关宣传部门担任过中高层管理职责,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年限。

  2、有丰富的宣传资源和人脉关系,有丰富的危机处理经验,善于拓展和维护媒介关系。

  3、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能直接阅读英文材料,并能进行日常英语沟通交流。

  4、熟悉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媒体运作规律,能熟练运用媒体资源支持业务发展。

  5、具有战略性思维,能够与公司高层、媒介高层对话沟通。

  6、善于沟通、协调,具有媒体危机处理的专业技能,良好的文字写作和管理能力。

  7、具有正直的人品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成为新闻发言人的潜质。

  招聘职位:媒介高级主管

  招聘人数:1人

  专业要求:广告/营销/其他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部门总经理创新拓展公司的市场传播策略,把握公司品牌在行业中的发展方向,起草品牌传播计划,及时提供市场反馈。                                                                                                                                                                                                                                                                                                                  2、制定和实施年度市场推广计划和传播计划,协助事业部制定配套营销战略、营销策略、地区覆盖策略及市场推广计划。

  3、负责评估各类广告媒介价值,制订公司发布标准,策划制定并组织实施总公司全年广告(含电视、平面、户外等)发布计划及日常媒介传播计划。

  4、指导制定与组织实施公司CI设计及礼品、宣传品年度计划,管理监督全系统CI标准使用效果,负责审核广告设计和宣传品设计,对风格进行整体把关,以保证公司级宣传品、礼品等的较高品质和统一风格。

  5、负责与大型广告公司建立业务联系,保证公司能够获得品牌传播方面的专业支持,保证项目按预定目标达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