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三分之一大学生殡葬业门前止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21:11   新闻晨报
上海三分之一大学生殡葬业门前止步(图)
大学生在殡葬业专场介绍会前签到。

  仅凭一腔热情,有多少大学生能胜任殡葬行业的工作?这种担心正在24家殡葬单位负责人心中蔓延。昨天,上海殡葬行业协会举行了复试前的培训,没想到,初步过关的366名大学生中,竟然有近三分之一门前“止步”,最终只有250个大学生参加。

  经过初步筛选,各家招聘单位分头和有意向的大学生进行了初步联系。滨海古园联系了40名大学生,有11名大学生明确不来参加培训、复试。无独有偶,益善殡仪馆初试通知了100名大学生,其中17人明确表示不来。不少大学生表示,当初参加招聘会是瞒着家里人的,应聘后就遭到了家庭的反对。还有一些则在近期找到了更好的工作。也有人坦言,当时有点冲动,应聘后就后悔了。

  上海殡葬行业协会会长王宏阶透露,今天大学生还将走进殡仪馆、公墓实地感受,估计“逃兵”会进一步增加。幸好,此次最受关注的整容防腐师岗位已有候选人。益善殡仪馆相关人士透露,已和两名有学医背景的大学生达成初步意向。一名是二军大临床医学的,一名是理工大学学生物医药工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殡葬业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