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近5万人竞争5010个“村官”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8:51   新华网

  江苏省今年将选聘“村官”5010名,目前报名人数已近5万人,平均约每10人竞争一个岗位。

  江苏省选聘办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村官”报名比去年平均4.8人竞一岗翻了一番,报名者层次大幅提高,竞争将更加激烈。在49989名报名人选中,有1万多人来自211工程院校等

  知名高校,占总数的20%,其中清华大学5人、北京大学12人,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的报名人数也很多。

  在苏南地区,苏州、无锡、常州三地的报录比全部超过了20∶1。苏州市计划选聘220名,报名人数突破8000人,6000多人通过审核,平均每个岗位有28人竞争。

  江苏省选聘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报考的大学生人数多、素质高,选择余地更大了。江苏将通过笔试和面试,“好中选优”,把优秀的大学生选聘到“村官”岗位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