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2800个旅游工作岗位等待求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9:4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12日电(记者李铮)在12日举行的辽宁省首届旅游行业人才招聘会上,164家旅游企业发布了2800余个工作岗位,共有近万名应往届旅游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

  这次由辽宁省旅游局、教育厅和共青团辽宁省委共同举办的招聘会吸引了164家旅游企业参加。旅游企业共提供中高级管理岗位410个,初级岗位2400多个,对求职者学历要求从中专到硕士不等。

  据此次招聘会的组织者介绍,这场旅游专业招聘会有两个显著特点,一是对中级、初级人才的需求较多,这也符合旅游业实践性较强的特征。二是外语人才需求量较大。

  据介绍,辽宁省共有各类旅游院校和专业80余个,每年本科、大专、中专毕业生近10万人。旅游人才供求的总量虽然基本平衡,但辽宁省旅游局在调研中却发现,企业招不到人和学生找工作难的现象普遍存在。

  辽宁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维说:“旅游行业人才流动性大,本来每年都需要充实很多从业者,但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了旅游企业急需用人,而大学生又很难找到工作的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