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8措施缓解就业难 启动千名大学生就业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2:49   云南网

  日前,丽江市启动实施了“千名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通过采取8项措施,缓解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这8项措施是:一是通过招录大学生村官落实一批。丽江市计划今年招录大学生村官200名,并在两年后确保每个村都有1名大学生村官;二是通过清理机关事业单位计划外用工落实一批。人事、劳动部门将对全市计划外用工情况进行全面清理,通过清理解决50名大学生就业;三是通过公务员招录解决一批。全市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100名;四是医疗、教育等事业单位招聘落实一批。计划在全市医疗、教育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00名大学生;五是电站建设落实一批。结合丽江水电开发,由劳动部门组织招收100名大学生到电力企业就业;六是旅游行业见习落实一批。由旅游、劳动部门负责组织招聘100名大学生到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见习就业;七是通过实施“西部志愿者”和“三支一扶”等项目吸纳一批。由共青团负责组织招收100名大学生到基层支农、支教与支医;八是通过实施“YBC青年创业行动计划”项目落实一批。由YBC办公室负责组织选定30名大学生,作为自主择业扶持对象进行重点扶持,以促进大学生扩宽就业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政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