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科生助人求职提供“配套服务” 月入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54   楚天都市报

  近一年时间里,求职失败,反而从中悟出商机,专为他人求职出谋划策,月入5000元。昨日,记者在鲁巷尖东智能花园内的“职场新范”店里,看到了这两名成功助人求职的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骆尧和冯紫娟。

  去年4月至今年3月,骆尧在经历了60多场招聘会后,仍没找到满意的工作,但有了独特的收获:“找工作的经历丰富,又摸出了一些求职门道,不如开一家职场服务店。”骆尧的想法,不仅得到了家人和同学冯紫娟的赞成。两人拿出积攒下的兼职收入,又找家里凑了点,投入了6万块钱,3月23号开起了这家“职场新范”店。

  近40平方米的店里,布满了各种品牌的西装、衬衣、领带等,冯紫娟说,这是对大学生出租或出售的“求职装备”,同时还免费对“客户”提供形象设计、职场规划、面试技巧等“配套服务”,相当于提供求职就业一条龙服务。

  小店开业一个月来,盈利已达5000多元。最近,他们又接了笔大生意,为某高校一个毕业班学生订做30多套职业装。冯紫娟笑着说,“虽然我们求职不是很成功,但有很多学生通过我们的指导,顺利的找到了工作,下一步,我们要把自己的店开到各个高校,在自己创业的同时,为更多同学的就业提供服务。” (记者:徐啸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专科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