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4月求职冷热榜出炉 推销员成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33   长江日报

  昨日,市就业管理局公布4月份劳动力市场“冷热”求职榜,推销人员成为职场“新宠”,供不应求。

  4月份,武汉人力资源市场内有3万余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岗多人少的十大“冷”岗为:推销人员、餐厅服务员、裁剪缝纫工、纺纱人员、保险业务员、家庭服务员、机械冷加工、护理人员、室内装饰设计、计算机工程人员。

  4月份是商业黄金期,所以商品销售人员和服装加工人员奇缺。

  岗少人多的十大“热”岗为:驾驶员和运输操作、收银员、清洁工、秘书、打字员、保管人员、营业员、行政办公人员、财会人员、理货员。

  据分析,春节后众多超市已经做好了人才储备,超市工作人员的需求量明显下降。年初曾经岗多人少的收银员、营业员等岗位,如今已经供大于求。

  职业指导师提醒求职者,应参考“冷热”求职榜,有针对性求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