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首批三支一扶大学生就业率超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4: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首批期满的“ 三支一扶” 大学生就业率达到71.74% 。

  自2006年启动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我省共招募派遣三批5067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开展支教、 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其中支教2194人、支医1231人、支农1135人、扶贫507 人。 今年的招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计划招募人数扩大到了3000名。据介绍,参加“三支一扶”的大学生,经过在基层的锻炼,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就业能力显著提升,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欢迎,在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人员招考、自主创业等方面,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

  据统计,目前我省首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 906 名“三支一扶”大学生中,考入机关事业单位的有 379人,升学5 人,自主创业 30 人,到企业就业 34 人,期满就业率达到了71.74%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