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生民企求职应当避免的四个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8:5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华中人才市场负责人表示,他们经过长期观察发现,应届毕业生在应聘民营企业时存在四大误区。

  误区一是重熟人介绍,轻市场配置;误区二是重薪水轻保障,往往只看月薪高低,却忽视了五险一金等福利保障;误区三是重发展轻学习,往往只看自己能否一展身手,却不管有没有学习和提高的机会;误区四是重眼前轻长远,部分民企使用应届毕业生时只看其是否“身强体壮”,毕业生却常常忽视这一点。

  业内人士建议,应届毕业生应对民营企业进行甄别,考虑问题时要长远,既顾及目前的薪水,也要兼顾福利保障、学习发展和上升空间等因素。(记者/王功尚 实习生/龚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营企业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