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登记求职最少获两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7:0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在暑期招聘月综合招聘会上,北京联合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生小张填写了《毕业生求职登记表》。不要小瞧这张登记表,它能为毕业生带来两次推荐工作机会。

  登记表包括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英语等级、计算机水平、教育经历、实习经历以及求职意向、希望薪金等内容。在招聘会上,毕业生填表踊跃。据了解,为本次招聘会准备的登记表不到中午就全部发完。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海英介绍,登记表回收后,该中心将分成财经、理工、其他三大类,再根据专业细分,为毕业生做好推荐工作。工作人员会与每位留下登记信息的毕业生联系,根据人才市场的用人单位需求向他们推荐工作,保证每位毕业生至少有两次机会。

  在南华大学就读的北京生源何阳,在该中心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前不久,他在中心的推荐下,到国土资源部机关服务局应聘,经过考核被录用。

  在众多登记表中,还有一册标记着“特别推荐”,这是一些家庭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求职登记表。据介绍,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高校已把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名单报给了中心,中心推荐部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毕业生信息后,单独为这些毕业生建立了推荐记录台账。在毕业生王晓(化名)登记表上,清楚地注明4月28日初次登记。截至目前,这位毕业生已经被推荐4次,结果仍不理想。工作人员说,还将继续为他推荐工作。

  据了解,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近期将通过群发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毕业生送去推荐信息。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