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招聘2000个科研助理促进大学生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 17: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来自清华大学的消息,未来两年,该校将为全国高校毕业生提供超过2000个科研助理岗位,以促进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今年清华有20余位研究生成为科研项目的研究助理,解决了就业问题。该校计划在两年内,在全校项目中设置研究人员岗位2000多个,其中,由清华大学牵头的《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中的16个重大专项之一的“高温气冷堆核电站”项目就计划接收500名研究人员。

  为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从今年开始,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单位聘用高校毕业生参与研究时,学生的报酬、社会保险、补助从科研项目经费中列支。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