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明年将不再从应届毕业生中选录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22:54   中国广播网

  北京人大会议今天(30日)闭幕,从会上传来消息:北京市公务员明年将不再从大学应届生中选录。

  记者:今年起,市和区县党政机关招录的公务员,将有八成岗位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明年,除特殊职位外,市和区县党政机关公务员将不再从大学应届生中选录,而全部招录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

  今年本市将继续面向大学生招录2000名社区工作者,明年再招收1000人,使本市所有社区都拥有两名大学生社区工作者。此外,社区工作者中还将有一定比例面向非北京生源大学毕业生,优秀者可落户北京。

  北京市人大代表、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宋贵伦表示,鼓励和保障大学生到社区工作,让他们“拥有社区工作经验,对于大学生今后考公务员会有很大帮助,这无疑会对大学生到社区工作起到鼓励和保障作用”。 (记者 王业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