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来源和处理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50   新浪考试

  2.数据来源和处理方法

  在研究生教育评价中,收集原始数据的工作量非常大,我们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经费,经过数年工作的积累,已经建立了比较稳定、可靠、科学的数据来源渠道。评价的原始数据主要来自以下四个方面:① 有关政府部门的统计数据资料(包括汇编、年鉴、报表等);② 国内、外有关数据库;③ 有关政府部门、高校的网站;④ 国家有关刊物、书籍、报纸、内部资料等。

  关于数据处理,我们首先对原始数据进行了全面核查,发现异常数据,在再核查的基础上,对确实异常的数据进行处理。然后将相应数据导入我们自己设计的《中国研究生教育评价信息系统》,进行数值计算,统计得分,最后将结果导出发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