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面对考研保持健康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57   竞报

  面对考研保持健康心态

  据了解,在去年的研究生复试中将心理健康状况列入综合素质和能力考察内容的在京学校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外地高校中的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部分院系也在复试中加入了心理测试内容。

  “一般各高校每年复试政策都是在复试前10天左右在网上公布,所以2008年是否有高校中的院系新增心理学综合素质测评,需到2008年3月-4月份期间去所报考的高校网站上查询才能得知。”张守连老师说:“对于心理、生理调控是学员考研成败的重要原因之一。有些学生还没考试,首先就在心理上打退堂鼓,结果自然不会理想。所以建议考生,要以稳定的情绪、健康的心态完成考研,以自信的微笑迎接复试。” 

  (

竞报记者王硕)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