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08年研究生招生规模为1049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42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晓萍)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教育部、国家发改委日前已下达200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我省2008年研究生招生规模为10492人。其中,硕士生招生规模9904人,比去年增长9.2%,博士生招生规模为588人,比去年增长4.4%。

  我省省属院校研究生招生规模为923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为8748人,比去年增长9.9%,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482人,比去年增长5.5%。我省省属院校2008年研究生招生规模在全国各省省属院校中排名第五位,硕士生招生规模排名第四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