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大将扩招内地研究生 全职生一年可拿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2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晓艳)昨日获悉,香港中文大学人类学系2008年新学期将在内地扩大招收修课式文学硕士及学士后学生。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人类学系此次扩招的修课式文学硕士生,完成24个学分即可毕业,而获得学士后文凭则须修满15个学分。二者均属于自费生,全职学生可在一年内完成学业。据了解,二者课程大部分为英文授课,包括必修和选修课两种。毕业后,学士后文凭持有者可申请修课式文学硕士;修课式文学硕士可申请研读由香港中文大学全额奖学金资助的人类学系哲学硕士学位,也可申请到海外升学。此外,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规定,修课式文学硕士生及学士后文凭毕业生还可以在香港谋职就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