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华工公布08考研成绩 有疑问可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苗枫)昨天,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相继公布报考本校的考生的200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其中,华南理工大学即日起接受成绩复查,中大的考研成绩复查则于本月18至19日进行。

  2008年中山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已于昨日向考生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1)登录中山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询。网址:graduate.sysu.edu.cn/zsw/ss.php,点击“信息查询”栏目——“初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2)广东地区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查询。查询电话:16883599。

  据了解,报考华南理工硕士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已于昨天下午“放榜”在该校招生网站上。同时,该校即日起接受考生的复分申请(只复核卷面是否漏改、加错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