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08年秋季MBA复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13   新浪考试

  一、政治笔试

  形式:闭卷笔试,满分100分;

  时间:3月30日(周日)上午08:30-10:00;

  地点: 研究生楼506、606;

  范围:①奥运知识;

  ②十七大报告;

  ③2008年全国“两会”热点问题;

  题型:选择题、论述题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抽签分组

  请具有复试资格的考生在2008年3月30日(周日)政治理论笔试结束后将资格审查资料提交至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1036房间,并当场进行面试抽签分组。

  资格审查所需携带的证件与材料

  ①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情况登记表(由考生自行从网上下载,网址grd.bit.edu.cn/zhaosheng/yjszs/ssdjb.htm);

  ②填写完整的《北京理工大学2008年秋季入学MBA面试材料》一式五份(请点击下载);

  ③准考证;

  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⑤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⑥大学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或毕业院校教务红章;

  ⑦纸版推荐信1-2封,中英文皆可,自愿提交,并附推荐人名片。推荐人应充分了解申请人情况,尤其在职业技能方面。

  ⑧其他相关证书及其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用纸规格:A4纸。

  三、综合面试

  1、形式:个人面试;

  2、面试分组:采取抽签方式,由考生在提交资格审查资料时自行抽取;

  3、面试时间:3月30日(周日)下午1:00-5:30。

  4、面试内容:包括英语听力测试、英语口语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等三部分。其中英语听力测试和口语面试重点考察考生是否具备基本的英语应用能力。综合素质测试则根据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重点考察考生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精神等,判断其在管理领域是否具有发展潜力。

  四、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19日公布在MBA教育中心网站,请届时关注。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08年3月17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