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预告:专家20日做客新浪指导考研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4:53   新浪考试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即将来临,同期各高校也将陆续开始调剂工作。在这个关键时刻,考生应开始着手哪些准备?调剂过程中哪些问题是考生必须注意的?为了帮助考生成功调剂,新浪考试频道联合万学海文特别邀请了考研专家张强3月20日(周四)13:30-14:15做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导考研调剂。访谈已经结束,点击查看聊天实录

  嘉宾介绍

  张强:★中国著名考研辅导专家

  ★被《人民日报》市场报评为中国“中国品牌建设十大优秀经理人”

  ★中国教育电视台考研节目特邀主讲嘉宾

  ★共青团中央中青互动考研频道高级顾问、主讲专家

  ★中国考研专业课辅导体系的创建者

  ★中国最高级考研辅导钻石卡系统的创建者(辅导学生考研成功率接近100%)

  ★北京电视台考试栏目特邀专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