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动:彻夜未眠 发帖赌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行动:彻夜未眠 发帖赌未来

  4月18日复试结果出来后,潘飞旭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什么滋味都有,当时他就给家里打了电话。“娃娃,还是算了吧!出去找个工作,开个诊所也一样生活。”父亲在电话那头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潘飞旭就没有再说话。他知道,家里早就为还他上大学的贷款而一贫如洗了。

  潘飞旭还是不甘心,想给自己一个机会。22日晚11点,潘飞旭坐上了从成都回达县老家的火车,这一夜他都没有合眼,越想越觉得难受:学临床医学如果不读研,就很难有所成就,就这么轻易放弃了大好机会有点对不起自己。

  23日凌晨5点过,火车刚一到站,潘飞旭就提着行李直奔网吧。在某论坛四川区里,潘飞旭简单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状况,并向社会寻求帮助,表示将在工作后全部还清借款,并附上了手机号码。“如在接下来的7天没有音信,我就只能放弃了。”潘飞旭算了算,23日距调档刚好还有7天,如果在月底前还不去调档,则就会被视为自动放弃。“如果不行,我就去广州打工。”把未来赌在网络发帖后,潘飞旭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了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研究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