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赴香港读研究生需准备的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7: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1.本科成绩单。

  2.英文水平证明:雅思成绩(6~6.5分),香港的大学也承认托福,个别香港的大学也承认内地的大学英语六级证书;申请与MBA、金融银行有关的专业一般都要求提供GMAT成绩。

  3.推荐信:一般需两到三封推荐信,推荐人最好是某学术领域中的研究者,而且推荐人要十分了解申请人的学术成就和研究习惯,还需对申请人的研究计划作出评价和建议。

  4.在校或在职获得的各种资格证书和奖励证书,在校的社会实践证明等都可提供,以证明个人的综合素质。

  5.此外,如果申请研究式课程,还必须撰写研究计划,研究计划的内容一般包括研究对象即想要解决的问题、研究此问题的意义、前人的研究状况、研究方法及参考文献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研究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