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业形势严峻 过来人总结不考研的十大原因(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8:35   新浪教育论坛

  五、不公平竞争

  不怕竞争,就怕不公平竞争,这是人们时常挂在嘴边的话语。然而近几年各种考试舞弊现象屡见不鲜,手段也不断翻新,有的甚至相当先进。似乎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请枪手的、有买通监考员的。听说现在考生的照片可通过电脑将两人的相貌特征拼到一起,做到以假乱真,这对想通过公平竞争考上的考生无疑是个打击。有考试就有作弊,这话说得不无道理啊。

  六、招生黑幕

  如果你已幸运地通过了初试这一关的话,那么决定你生死大关的很大程度上将不是你自己,而是招生单位。不是有人初试第一名,复试发挥出色,却名落孙山连个自费都上不了的先例吗?应该说招生黑幕只是少数,但谁敢保证自己不是“下一个”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理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