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7:17   新浪教育

  

  1、报考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央部委所属在沪部分研究院所(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院、上海船用柴油机研究所、);上海市属部分研究院所(上海材料研究所、上海内燃机研究所、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和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

  2、报考复旦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复旦大学报考点(代码3102)。

  3、报考同济大学、第二军医大学、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院系所码为002)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同济大学报考点(代码3103)。

  4、报考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外贸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中央部委所属在沪部分研究院所(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煤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上海船舶设备研究所、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上海飞机研究所);中科院上海分院所属各研究所;上海市属部分研究院所(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上海社会科学院)和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3104)。

  5、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代码3105)。

  6、报考外省市招生单位(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院系所码为001)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报考点(代码3106)。

  7、报考华东理工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7)。

  8、报考华东政法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华东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3108)。

  9、报考上海财经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代码3109)。

  10、报考东华大学的考生指定报考点为东华大学报考点(代码3110)。

  报考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的注意事项

  报考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的考生在网上输入学校名称时请在江苏省招生单位名录中选定“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并务必在院系所代码一栏内填写“00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