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7:37   福建招办

  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公告

  1、考生自行通过互联网站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名信息。

  2、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至22:00,在此期间考生可报名或修改本人网报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可提前预报名,时间为2008年9月18日至24日,每天9:00-22:00)。两阶段的报名均为有效报名。

  3、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查阅有关省招办、报考点、招生单位的公告等招生信息,同时根据自己选择的报考单位,正确选择报考点。

  4、推荐免试、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农村教育硕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等五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需要向相关部门索取校验码,不同考试方式的检验码不能混合使用。并务必与其他考生同期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注:不同考试方式网上报名校验码的获取方式不同:其中推荐免试考生的校验码是由考生所在高校发放;报考强军计划的考生的校验码由有接收资格的招生单位负责发放;报考援藏计划考生的校验码由西藏考试院发放;报考农村教育硕士考生校验码由推荐院校发放;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的校验码领取方式:考生本人填写《报考200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本表一式三份:高教处或民族教育处、省招办、招生单位各留存一份)后,到所在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或高等教育处审核盖章,然后到所在省招生办研究生招生部门领取校验码。

  5、考生应严格按规定和规范填写网报信息,如因填报信息虚假而导致无法参加初试、复试或录取的,其后果由本人承担。

  6、现场确认时间:2008年11月10日至14日,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未经报考点确认的网报信息为无效信息。

  7、报考点只受理考生网报信息确认,不受理考生网报信息的修改和补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