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国际与本土案例并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7:02   深圳商报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是享有“华南第一学府”美誉的中山大学下属的商学院。岭南学院自198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工商管理等学科,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的建设和发展。岭南学院坚持国际化教育方向,并在工商管理教育方面取得瞩目的成绩。

  岭南学院国际MBA始于1999年,是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合办开办的项目。国际MBA采用麻省理工大学斯隆管理学院的教学体系和大部分课程设置,采用全英文教学。国际MBA现有两种学习形式,全日制两年,非全日制三年。国际MBA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必修环节,通过论文答辩,获得由中山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颁发的课程证书。岭南学院MBA中心目前开设有国际MBA、MBA和物流工程硕士。每年秋季招生,通过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岭南学院MBA的培养特点体现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与本土案例并用和中英文双语教学,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三年。MBA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必修环节,通过论文答辩,获得由中山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

  岭南学院自2006年起开设物流工程硕士项目,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物流工程理论的国际化物流管理人才”。物流工程硕士项目的特色体现在国际化的师资和课程设置,物流技术理论与管理技能并重,全国领先的物流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学生毕业时将获得中山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授予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