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Text 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20:07   新浪考试

  [A] People with surnames beginning with N to Z are often ill-treated.

  [B] VIPs in the Western world gain a great deal from alphabetism.

  [C] The campaign to eliminate alphabetism still has a long way to go.

  [D] Putting things alphabetically may lead to unintentional bias.

  [答案] D

  [解题思路]

  判断这种正误题需要与原文逐项对应信息。A选项ill-treated(受虐待)不符合原文,文章只谈及歧视,但人们并无受虐待,因此A选项错误。B选项的主语VIP指的是所有的大人物,但文章中虽举例说一部分大人物姓名排在字母表的前一半,却并没有如此绝对的表述,因此B选项错误。C选项在文中并没有提及。D选项总结了全文的观点,是正确选项,说明按字母排序这种看似公平的方法实际上却导致了无意(unintentional)的歧视。

  [题目译文]

  下面哪项符合文意?

  [A] 那些姓氏以N-Z字母靠头的人们经常受到不好的待遇。

  [B] 西方国家中的一些重要人物从字母排序主义中获益颇多

  [C] 消除字母排序主义的运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D] 按照字母排序可能在无意中造成了偏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