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理判断题常见出题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22:22   新浪考试

  1、文章的第一段和最后一段,以及每个段落的第一句话和最后一句话。

  2、某个或者某些段落的主题句(可能不是该段落的首句和末句)。

  3、文章中与中心思想关系密切的、起到重要支持作用的细节。

  4、文章中表示起承转合的词汇:如but, however, on the contrary, yet, as a matter of fact, in fact, actually, indeed, instead, nevertheless, nonetheless, whereas, by comparison, so, therefore等。

  5、文章中出现的特殊句型,如同位语、定语、状语、虚拟语气、插入语、不定式、分词、各种从句如定语从句、宾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等。

  6、文章中表示强调或递进关系的词语:如also, as well, even, indeed, even more, moreover, furthermore, in addition, most … of all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