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Text 4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01:04   新浪考试

  [答案] B

  [解题思路]

  作者在最后一段中关于happiness的观点是:“happiness is more than pleasure without pain” (幸福并不只是没有痛苦的快乐),以及“happiness comes not in denying this but in living with it” (幸福并不等于可以不死,而是要承认会死)因此A选项明显是错误的,可以排除。C选项中的should be 与living with的意思不符,可以排除。D选项是无中生有,也不正确。B选项与最后一句“Its a message even more bitter than a clove cigarette, yet, somehow, a breath of fresh air”(这样的信息可能比丁香烟更令人觉得苦涩,然而在某种程度上,它也许是一股清新的气息)意思基本符合,是正确选项。

  [题目译文]

  我们可以从最后一段中了解到,作者相信

  [A] 幸福往往以悲伤告终

  [B] 反幸福艺术令人不愉快、却又新鲜而与众不同

  [C] 苦难应该被享受,而不是拒绝

  [D] 在经济繁荣的时候,反幸福艺术会大行其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