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MBA将成报考分水岭 上海大学新推预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4:51   东方早报

  来自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从今天起至14日,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开始现场确认,而最受社会关注的高校“吸金大户”MBA的报考尤其引人关注,报考人数持续“井喷”,上海大学MBA中心昨天召开招生宣讲会,宣布将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推出预复试的优惠,此举开创了市属高校MBA预复试的先河。

  自11月10日至14日,每天8:30—16:00,凡选择上海各考点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以及每位考生的网上报名编号,到已选定的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考信息确认、缴费和照相。

  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TONY老师介绍,上海大学Global Local MBA (GLMBA)项目每届招生约120—150人,GLMBA项目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全英语MBA项目之一。今年首次推出的第一志愿考生提前预复试政策,在11月14日的现场确认结束后就会举行,目的是让考生知道自己哪方面的复试水平还未达到,可以在最后复试前几个月去改善,达到最终被录取的目的。

  事实上,目前已出现MBA报考“井喷”,在出席东华大学MBA教育十周年庆典暨MBA管理论坛时,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纯均教授透露,从10月31日结束的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的数据来看,MBA网报数量比去年有10%至20%的增幅。

  上海大学MBA中心负责招生的赵毅斐老师表示,上海大学GLMBA项目自2004年9月开始之初,在2004年第一届的招生中只有一名第一志愿的申请者,但是在短短的4年后,GLMBA在2008级的第一志愿申请者达到了百多人,每届学生达120—150人左右,目前报名的人数还在持续增加。(记者:韩晓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